• 微信号:YuRunFoundation
  • yurunfoundation@sina.com

西藏拉萨扎西家庭孤儿院 爱心支持项目

西藏拉萨扎西家庭孤儿院 爱心支持项目

西藏扎西家庭孤儿院,位于拉萨郊区,为一家私立孤儿院。拉萨地区有三所公立孤儿院,由于朝拜遗留孤儿、交通便利后孤儿增多、家庭贫困且每家孩子多等多种因素造成公立孤儿院饱和,于是在拉萨地区出现五所私立孤儿院,扎西家庭为其中一所。扎西家庭孤儿院与当地政府关系良好,目前有25名孤儿,三分之二为女童,98%为10岁以下。

北京蔚华基金会为孤儿院提供了物资支持,包括基本生活所需品,如热水器、牛奶等。基金会希望通过对扎西家庭孤儿院的支持,能够摸索为孤儿院提供具有长远意义的服务,如教授孤儿院周边妇女民族手工艺技艺,由这些妇女既像妈妈又如老师般,把这些技艺交给孤儿院的孩子。如此既能帮助延续民族传统文化,同时摸索为孤儿院孩子提供服务不止于供养,更多为孩子长期发展提供服务。

 

 

 

 

huangmou

西藏拉萨扎西家庭孤儿院 爱心支持项目》上有2条评论

郑嘉欣发布于10:13 上午 - 5月 26, 2018

您好,我也想为这些孩子做点什么,比如支教。请问有什么方式可以参加吗?谢谢。

留下您的信息